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我省法院系统2集体4个人获评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先进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8 10:54: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15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最高法近日印发了关于对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我省法院系统有2个集体、4名个人在列。


  其中,荣县人民法院未成年人与家事案件审判庭、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获“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法官助理罗虹、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苏晓莉、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副庭长李丽莎、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刘平获“人民法院少年法庭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夏菲妮)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