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泸州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12-07 10:47:45 】 【 来源:泸州日报

  泸州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余先河鞠丽田亚东封安出席活动


  12月2日,泸州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暨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江阳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先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鞠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市委副书记封安出席活动。余先河宣布泸州市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与鞠丽、田亚东、封安一起为四支普法队伍授旗。


640.jpg

  余先河宣布2022年“宪法宣传周”启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小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琪,市政协副主席、市应急局局长李华桂出席活动。


  刘峰在致辞时说,全市上下要以“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引导酒城人民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深入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定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酒城大地蔚然成风,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转化为全面依法治市的生动实践,让酒城人民有更多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誓现场。


  活动还举行了宪法宣誓,并为全国“七五”普法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发布了“泸小法”IP形象。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