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泸州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20 11:41:48 】 【 来源:泸州政法

  2月16日,泸州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全力以赴打好试点验收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李俊出席会议。


QA9A3009.JPG

  

会议指出,为期三年的试点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区县、市级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试点验收的部署要求,锚定目标,聚焦重点,各环节一体贯通、全市域一起发力,全面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各区县、市级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优化“硬件”和升级“软件”两手抓,打好试点验收的有准备之仗。行动上要快落实,要紧扣中央、省、市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查漏补缺,有力推进迎检工作,切实做到验收考核时有详细的自评报告可阅、有完备的台账资料可查、有成熟的经验亮点可看。作风上要真过硬,要以“严、真、实、细、快”的过硬作风,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力争多加分、不扣分,只添彩、不添乱,确保高质量创建成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力争入选“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优秀创新经验”。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区县,市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