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泸州市法学会深入贯彻落实 “全省法学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精神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14 16:15:4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全省法学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召开后,泸州市迅速贯彻落实,将省法学会推进会议精神融入《泸州市法学会2023年工作要点》,全面指导2023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同时泸州市法学会组织开展督促检查,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


dce6790c274418c405dafd87ec16923.jpg

  

3月13日,泸州市法学会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地落实。


  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刘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省法学会推进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法学会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引领繁荣法学研究。组织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实际问题,立足泸州实际,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法治泸州建设等开展法学研究,努力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法学力量;三要突出泸州特色,打造亮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法学会亮点品牌;四要立足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团结人才、服务人才重要职责,继续通过课题研究、学术研讨、评奖评选、实地调研等方式,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詹梦婷)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