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再部署再落实!泸州市召开会议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06 09:33:12 】 【 来源:法润泸州

  5月5日,泸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泸州市专项整治办副主任王朝洪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市专项整治办综合协调组、执法监督组相关同志,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各区县专项整治办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区县、部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梳理了现阶段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并对统筹联动、问题线索收集、信息报送等具体事项进行了重点安排。


  会议强调


  一要提升思想认识。专项整治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性、厚重的人民性和强烈的法治性,要通过专项整治让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成为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标杆,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二要畅通运行机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尽快落实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工作联络、情况报送、线索管理、工作考核五项工作机制,做到条块结合、协同配合、上下联动。


  三要强化线索收集。通过举办意见征求座谈会、开展主题法治宣传活动、开展全面案卷评查等方式主动出击,加大问题线索的收集力度,扩大专项整治“战果”。


  四要推出特色举措。进一步思考谋划,结合各自特点确定有效举措,加快推进泸永江跨区域协作措施落地见效,为专项整治工作贡献“泸州经验”。


  五要落实督察督导。市专项整治办将组织开展实地督导活动,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问效,以“督”促“干”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