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督导合江经济发展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19 12:48:00 】 【 来源:合江新闻

5月16日,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峰到合江督导调研经济发展工作,合江县委书记李仁军,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目标绩效办主任张爽陪同督导,合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睦参加。

  

  image.png

  

  刘峰先后前往白沙长江大桥、白米镇斗笠村苏溪稻虾共育基地、泸州老窖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进度、经济发展效益等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刘峰充分肯定了合江县在交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刘峰表示,要持续做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积极上争外引,立足合江自身资源禀赋,围绕优势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多思考、多谋划,认真科学谋划巴蜀鱼米之乡建设、传统酱油酿造等产业发展,助推合江经济建设。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