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琪: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泸州公安铁军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26 10:19:0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4624e2ce4e9077ca0589c589b3e2ae95.jpg


我通过参加此次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特别是聆听靳磊书记所做的专题报告,受益匪浅、收获很大。此次专题研讨全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法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厘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提供了指导。


  泸州公安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此次研讨班学习成果相结合,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真切感悟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将其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护航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泸州公安将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公安职责任务,铸警魂、践使命、走前列。始终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始终践行维稳首责,以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抓手,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推进“新篇”系列专项行动攻坚战,打赢大运会安保维稳攻坚战,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宁、群众更安乐。始终抓好法治重点,以公安改革驱动法治公安建设,落实“市县主战”,深化数据赋能、改革创新和执法规范化,推进泸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锻造铁军根本,全面压实管党治警责任,健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体系,坚持严管厚爱结合,不断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泸州公安铁军。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