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泸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坚持实干为先扛起使命担当 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29 14:39:0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课程设置丰富,内容全面深刻,特别是靳磊书记所作的开班报告,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对进一步做好泸州检察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我们将狠抓落实、一抓到底。”


  刘孝勇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此次专题研讨班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检察工作,坚持实干为先、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对党忠诚是检察机关履职尽责最核心、最基本的要求。


  泸州市检察机关将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政治自觉,以为党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自觉,自觉融入、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加快推进法律监督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建设,全面提升检察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泸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