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级要闻 >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泸州市司法局局长张伟:高标准推进酒城法治能级“一区三高地”建设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5-29 14:40:2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这次专题研讨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全省政法系统在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等方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特别是靳磊书记的讲话,进一步加深了我对新时代政法铁军的理解和把握,对泸州司法行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下一步工作部署,要围绕重大发展战略布局法治,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等系列国家、省、市重大发展战略,高标准推进酒城法治能级“一区三高地”建设。要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布局法治,建立园区法律服务中心,大力实施“法企共建”。推进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包容审慎监管,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以法治软实力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布局法治,围绕省、市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整合律师、公证、仲裁、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组建专项法律服务团,推动建立“重大项目法律顾问制度”,助推项目建设,以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