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工作 > 市域治理 >
合江县石龙镇:开展法治集中宣传,大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02 11:01:3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石龙镇司法所、社治办、安办等办所在合江县石龙镇中心校门口,联合开展法治集中宣传活动,将法治意识深扎人心,稳步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袋、发放宣传围裙、口头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重点宣传了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森林防火、交通安全、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敢于检举和监督涉黑涉恶行为,号召全民参与平安建设,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为家乡点赞;此外,工作人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给他们普及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3.8妇女维权、3.15消费者维权、秸秆焚烧、环保、禁毒防邪国安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网格员、治安志愿者亮明身份,主动参与宣传,充当了本次宣传活动的主力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发放围裙100条,发放宣传袋100份,宣传受众800余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坚定了广大群众共创平安石龙、打赢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进一步延伸了普法深度、广度,大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刘巡)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