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典型案例 >
叙永县分水司法所开展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禁毒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3-14 18:32:4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和返乡农民工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分水司法所以学生寒假、春节外出务工经商人员和大学生返乡为契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力度,普及禁毒知识,营造全镇浓厚禁毒氛围。

  

  1月27日上午,利用春节前赶集日的良好时机,分水镇政法委员赖自强组织司法所及综治中心、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出行”为主题的外出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答复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和民警向群众发放毒品举报奖励办法、毒品原植物鉴别宣传单等禁毒资料,并详细介绍各类毒品的特征和危害等禁毒知识,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宣传手册、毒品举报奖励办法共计160余份,覆盖群众20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推动进一步筑牢人民禁毒防线,提高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发动群众自觉投入禁毒人民战争。

  

  (叙永县分水司法所郑礼丽)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