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典型案例 >
叙永县司法局拓荒牛法律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3-31 11:18:45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叙永县司法局拓荒牛法律服务团组织志愿者来到后山镇海力村,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活动。


  活动中,普法讲师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向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部分条文,并用发生在群众身边鲜活的案例,分析原因对错、教群众如何正确处理矛盾纠纷。


  近年来,叙永县司法局将法治建设与精神文明建设有机结合,送法进基层。下一步,叙永县司法局将继续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为落脚点,激活群众的法治意识,为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再添新动力。


  (王春露)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