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典型案例 >
夯实廉政基石 护航平安建设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29 15:55:20 】 【 来源:叙永法院

  今年以来,叙永县法院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主基调,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周系列活动,将廉洁教育作为正本清源,治本之策,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廉洁教育,着力推动全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面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业务过硬的法院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叙永保驾护航。


  以春节廉洁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组织干警观看2024年度央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并开展观后感大讨论,将观看现场变为“警示教育课堂”,让全体干警接受一次震撼心灵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干警廉洁从政、干净干事的信念和意识。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从严治党总要求,邀请县纪委监委委员以“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对全院干警进行专题廉政辅导,教育引导干警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提高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全面夯实廉洁自律思想堤坝。


  以政治理论、党规法纪等为学习重点,组织干警开展为期一周的廉政理论学习教育,通过自学与领学、感悟与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干警对最新政治理论、党规法纪的掌握和理解,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养,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