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三大建设 >
公安部第四督察组深入我省开展“百日行动”专项督导检查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9-17 22:11: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8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公安部“百日行动”第四督察组近日深入我省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实地督导检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


  督察组先后深入阿坝、泸州、宜宾、乐山、甘孜、眉山等市州基层所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了解“百日行动”各项措施整体推进情况。对各地在防范重大风险、维护政治安全、打击违法犯罪、整治乱点乱象、化解矛盾纠纷、加强社会面管控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并采取不打招呼、深入一线、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督导。督导组对各市州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个别市州在氛围营造、队伍风险排查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张磊)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