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三大建设 >
请接一下视频,警察表扬个人~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3-12 11:12:41 】 【 来源:平安龙马潭

今年2月12日20时许,一家人在泸州市龙马潭区某处吃火锅,游客小朋友在街角发现了一个提包,她捡起打开,里面有数张百元现金……交给同行的爸爸。


父女俩开始商量


父亲:咋弄?看里面有身份证没得?


女儿:打110交给警察!~


龙马潭区公安分局红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拾到一个包,需要警察帮助。经了解,报警人是西安来泸州的游客,孩子在路边拾到一个包,见里面有现金、银行卡等物品……为找到失主,随后报警。


民警核实情况后,对远道而来并拾金不昧的游客朋友表示了感谢,并口头表扬了拾到包的小朋友。回到派出所后,民警根据包内物品联系到失主后归还。


这样的拾金不昧正能量,怎么只能口头表扬呢?视频通话表扬,安排!


3月1日,红星派出所所长姜勇和当天处警民警罗成,通过报警记录电话拨通了视频,对这位西安的小朋友表示点赞和表扬,并欢迎他们再到酒城泸州来玩儿。


父女俩一起接受


这样的拾金不昧正能量,怎么只能口头表扬+视频通话表扬呢?


表扬信,安排!


表扬信已寄出


请注意查收哦


传播正能量


为拾金不昧的小朋友点赞!


也为暖心的泸州警察点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