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召开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7-24 21:55:34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叙永县召开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迈出法治政府建设新步伐。要将法治政府建设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实践要求结合起来,以法治凝聚改革共识,规范发展行为,促进矛盾化解,保障社会和谐。二是要聚焦重点,登上法治政府建设新台阶。要全力迎接国家法治督察;全力打造叙永县合同管理服务中心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全力推进合法性审查全覆盖;全力执行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和重大行政决策。三是要履职尽责,展现法治政府建设新作为。叙永县各部门或单位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执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年度报告制度;法律专业人员要积极发挥服务全局的参谋助手作用。


  (袁小霞 范雯)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