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首个“酒麒麟·守护夕阳”敬老院服务点挂牌成立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7-24 21:51:21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7月15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残联等“酒麒麟·守护夕阳”老年人权益保护体系协作单位共同来到马岭镇敬老院,挂牌设立了“酒麒麟·守护夕阳”马岭镇敬老院服务点。


  据了解,该服务点将持续为老年人提供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社会救助、节日慰问、心理疏导、适老“一对一”导诉员服务等帮助,进一步完善“酒麒麟·守护夕阳”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机制。


  据了解,叙永县“守护夕阳”老年人权益保护体系,为维护全县老年人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弘扬了孝老爱老的良好道德风尚,致力于涉老年人纠纷的源头化解。


  (李婧玥)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