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司法局党委书记讲党课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7-24 21:50:58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近日,叙永县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华维以《听党话跟党走 同心共谱司法行政新篇章》为题,为全县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宋华维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同心共创司法行政新篇章。一是要迅速层层传达学习,凝聚贯彻落实强大合力,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二是要围绕“南翼”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立足司法行政职能,在全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中,积极联动助推“南翼”发展。三是要立足职能务实创新,推动法治叙永、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四是要强化抓班子队伍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纪律守规矩、担当作为讲奉献。


  (陈雨希)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