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司法局:赤诚向党红心旅 重温光荣勇奋进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7-24 21:15:23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0日,中共叙永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叙永县司法局永宁片区支部委员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区域红色资源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情况,选择了位于叙永县黄坭镇境内的五龙山中央红军川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作为活动地点。活动中,全体党员到五龙山陈列馆寻访革命先辈留下的红色印记,在讲解员的讲解中重回那段战火燃烧的岁月,深刻感悟革命先烈们的英勇壮举;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倾听老党员胡建为全体党员分享参加工作以来的初心小故事;聆听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华维以“信仰 信念 信心”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课上宋华维结合参观陈列馆的感悟,从红军光荣历史开篇,通过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司法行政的工作实际,抛砖引玉、深入浅出地引导党员干部当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立足岗位比作为,创先争优当先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年轻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所思所感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强大动力。


  (余坤)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