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司法局正东司法所深入基层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12-22 22:22:30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与“宪”同行。近日,叙永县司法局正东司法所深入基层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当天,在叙永县正东镇开展的2022年“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暨“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推进会上,该镇领学了宪法,为全镇干部职工送上了宪法宣传图册,使广大干部对宪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后,叙永县司法局正东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在正东社区开展了“宪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以案释法,以法论事,面对面向辖区群众、商户宣传宪法;解答法律咨询,推动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活动当天,正东司法所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1次,发放宣传手册63份。


  (牟宏健)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