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司法局律师调解员成功调处一起工伤保险待遇纠纷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06 11:41:13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近日,叙永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成功调处了一起工伤保险待遇纠纷,促成李某与四川某电梯有限公司就工伤保险待遇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据了解,2022年7月29日,李某到四川某电梯公司当电梯维修学徒工,该电梯公司每月支付2000元工资。当年9月12日,李某在上班过程中从电梯底部跌入电梯井内受伤。受伤后,该电梯公司安排人将李某送往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住院治疗,诊断为右足距骨骨折、左足舟骨骨折。住院期间,医生对李某进行右足距骨骨折切开复位螺钉内固定术,住院七天后回家休养。


  李某和该电梯公司均希望尽快解决工伤保险待遇纠纷,主动联系叙永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申请律师调解。叙永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对李某和该电梯公司的律师调解申请进行登记,建议双方共同委托鉴定机构对受伤情况进行鉴定。经鉴定,李某因右下肢的损伤评定为伤残九级。


  司法鉴定意见书作出后,叙永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调解工作室指派律师调解员——四川德才律师事务所律师罗辅双,主持调解该案。经过1个小时的调解,双方自愿达成终止劳动关系和一次性支付工伤保险待遇11.3万元(含已垫付3.1万元)的律师调解协议。


  (吴术青  王春露)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