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1-12 18:02:47 】 【 来源:法治永宁

近日,叙永县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朱海斌,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彭沭文,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骆昌国,县司法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宋华维以及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和《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以及县司法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朱海斌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叙永县社区矫正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切实分析了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社区矫正工作思路,为全省“两会”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高水平平安叙永、法治叙永建设推动新时代乡村振兴乌蒙示范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紧扣工作主线,切实推动社区矫正重点工作又好又快落实落地,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强化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社会知晓度参与度。


(鲁雄)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