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永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2-23 09:18:54 】 【 来源:永宁政法圈

  近日,叙永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叙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海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陈柯剑,叙永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明甫,叙永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光艳,叙永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财源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叙永县委政法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征求意见等情况,叙永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熊伟代表委机关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叙永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能够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相互批评不遮不掩、直指问题,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对于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很有帮助,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叙永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新的历史方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部署要求,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坚持党管政法中践行政治忠诚。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切实履职尽责,发扬实干精神,提升斗争本领,服务保障全局,用更多更好地政法工作实绩实效为乡村振兴乌蒙示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扛起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狠抓问题整改,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斗志昂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