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泸州市司法局实地调研叙永县基层司法所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4-27 09:22:16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为推动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实效,近日,泸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绍能带队前往叙永县,实地调研基层司法所工作。


  当天,曾绍能一行先后前往正东司法所、摩尼司法所以及枧槽司法所,现场查看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人民调解工作,特别是“石榴籽”调解体系建设运行情况;仔细查阅了司法所业务工作台账资料,并进行业务指导。


  随后,曾绍能一行来到叙永县司法局,了解“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叙永县司法局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要深化基层司法所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层司法行政服务功能,用心用情践行司法为民惠民宗旨;二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紧密联系实际,因地制宜打造人民调解示范品牌,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三要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强化特殊人群管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四要持续夯实基层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基础保障,努力推动叙永县司法行政事业不断进步。


  (陈其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