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司法护航白酒业 优化营商促发展——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波走访辖区白酒企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11-16 11:02:00 】 【 来源:叙永法院

  为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风险抵御能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叙永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邹波带队深入白酒企业——泸州古泉洞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座谈,叙永县经济商务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魏小勇、叙永县落卜镇人民政府镇长陈俊、泸州古泉洞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明松等参加座谈。


  公司负责人胡明松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生产车间、酒库等场所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


  邹波院长听取了胡明松对企业经营状况、纠纷处置、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购销管理、职工权益保护、法律风险预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及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同时,邹波院长还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合同签订履行、纠纷调处、案件执行、风险防范等日常注意事项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提出产品应以质量为本、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建立机制预防纠纷、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实现长足发展等建议,引导企业依法规范经营,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泸州古泉洞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胡明松表示,感谢法院上门走访,主动问需于企,提供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为本、质量过硬的方向,持续加强企业法律顾问团队建设、企业员工学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提升企业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叙永法院将继续树立服务大局意识、发挥司法能动作用,拓展司法服务,了解企业司法需求,积极回应企业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质司法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