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动态 >
小事不出站 纠纷当面解!叙永北站铁路矛盾多元解纷工作点启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4-02-01 15:01:46 】 【 来源:泸州新闻网

  1月25日,叙永北站“铁路矛盾多元解纷工作点”启动。当日,叙永法院联合成都铁路运输第二法院等多家单位开展“春运法治同行,旅途平安相伴”系列宣传活动,将法律送到车站内外、铁路沿线、班列车厢,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随着隆黄铁路新建叙永至毕节段开通运营,叙永也迎来了对外沟通互联的“崭新时刻”。叙永北站“铁路矛盾多元解纷工作点”揭牌启动,标志着隆黄铁路及沿线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模式正式形成。该站点集多部门及多家单位合力,整合沿线基层社会治理力量,拓展运用“石榴籽”调解模式,实质化解铁路矛盾解纷,实现“小事不出站”“纠纷当面解”,逐步形成助推铁路平安建设及融入辖区多元共治格局的示范样板。


  (方霞)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