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永频道 > 政法文化 >
叙永县公安局江门派出所全力护航开学季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2-22 21:01:42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证辖区内学校平安开学,叙永县公安局江门派出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立足辖区实际情况,强化安全教育宣传,精心守护开学季,打造校园安全防护网,筑牢平安开学的“铜墙铁壁”。


  2月15日起,江门派出所启动2022年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方案。全方位抓紧抓实开学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全力确保开学季校园安全。在辖区内开展校园隐患大排查和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大整治,紧盯校园安保,查隐患强管理,检查每间学校、幼儿园的安保人员配备情况,一键报警装置、校园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着力对辖区学校校园周边治安隐患排查,强化对涉校矛盾纠纷开展集中梳理,积极排除化解各类矛盾纠纷。


  2月16日,江门派出所将警力下沉到各个学校,为新学年开学的学生们做好安全护卫工作,护送开学的同学们进入校门。安排警力对校园周边重点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力求让每位学生家长安全放心快速的将孩子送入校门。


  校园校园安全无小事,下一步,江门派出所将继续深入开展保护学岗工作,持续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森林防火、防诈骗、反恐防暴、禁毒知识等宣传教育,讲解火灾防范、溺水自救等基本知识技能,全面提升校园安全水平。为营造平安、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