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招聘 >
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政法辅助工作人员的公告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2-04-29 17:15:41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政法辅助工作人员的公告  


  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法辅助工作人员(编外临时聘用人员、合同制),派遣到泸州市综治工作中心从事政法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本次计划公开招聘政法辅助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岗位


  负责协助文稿撰写、会议活动组织、信息收集处理、值班值守等政法辅助工作。


  三、招聘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由高校出具在2022年7月31日前能取得毕业证等证书的证明。


  四、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退役军人。


  3.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7年5月13日至2004年5月13日期间出生),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5.户籍为泸州市户籍。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7.无其他不适合从事政法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用人单位辞退的;


  3.涉嫌违法犯罪被调查或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现役军人、全日制在校学生;


  6.人民法院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其他不适合从事政法辅助工作情形的。


  五、招聘方法与步骤


  (一)报名


  1.公告发布:《泸州人事考试网》,网址:www.lzsrsks.com。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至5月13日9:00-17:00。


  3.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由本人携带报名资料到泸州市江阳区江阳北路30号(3楼天天招聘)进行现场报名。联系人:贺女士,电话:2281144;吴女士 电话:18183389027。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①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政法辅助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


  ②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③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职业资格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⑤近期同底版正面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及电子版。


  (二)资料审核优选


  对应聘人员的资料进行审核,按照1:3(招聘数量与参加面试人员之比)的比例优选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应聘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手续及所填写的相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及手续和不如实填写相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招聘名额,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选。经面试后,合适的人选达不到招聘名额的,相应减少招聘名额。


  (四)体检及考察


  体检工作由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组织在符合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及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的,可以根据面试情况递补。体检合格者由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组织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可以根据面试情况按程序递补。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对公示期间投诉、举报等情况,由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纪律监督部门负责调查核实。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虽有反映问题经查实后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对反映问题经查实属于不能聘用情形的,不予聘用。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与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关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用含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者按期转正,不合格者提前3日通知本人,退回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六、注意事项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应聘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申领“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参加现场报名、面试的人员在现场报名、面试时需提供本人健康绿码、绿色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进入有关场所。


  (二)应聘人员凭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和微信群信息通知参加招聘各环节活动。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薪酬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缴“五险一金”。


  (四)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经发现即予查处,并取消聘用资格。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纪律监督部门负责全程监督,工作时间受理举报。


  (五)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聘用前仍未处理妥善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本次招聘将建立招聘微信群,招聘各流程相关时间、地点、公示等周知事宜均在该群发布,错失微信群公告信息造成的后果概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请应聘人员报名时扫描招聘微信群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并主动及时查看相关公告。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和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解释为准。


  招聘咨询电话:0830—3193006


  监督举报电话:0830—3128701


  特此公告


附件: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政法辅助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泸州市天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27日


编辑:王先静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