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公示 >
《平安泸州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比选公告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3-08-24 17:52:15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泸州建设,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市本级规划(课题)编制项目清单〉的通知》(泸市发改规划〔2023〕1号)文件精神,决定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平安泸州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的供应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平安泸州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二)比选人: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三)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


  二、预算资金


250000.00元(大写:贰拾伍万元整)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规划编制能力的国内高等院校(含党校)、职业院校、科研机构、咨询机构、社会团体及企业等。


  (二)其他资格要求。


  1.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有关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2.参加本项目比选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及其授权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个人及联合体报名。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比选文件在本公告附件中下载。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10日18:30。


  (二)递交地点:泸州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指导科(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南段1号市委2号楼119办公室) 。


  (三)递交方式:本次比选只接受现场递交或邮寄的方式递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密封不规范、标注错误的不予接收。


  六、比选结果公示


  比选结果在泸州长安网、“泸州政法”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赵兴梅,0830-2680091、18982731665。


  附件:《平安泸州建设专项规划》编制项目.docx


  中共泸州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8月24日         


编辑:刘瑶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