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典型案例 >
龙马潭区小市司法所开展10月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学习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12-16 14:01:17 】 【 来源:泸州司法

  近日,龙马潭区小市司法所组织辖区在册27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会上,司法所长通报了社区矫正对象10月的表现情况,并提出要求。其次,组织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伟大的旗帜》爱国主义宣传片,带领大家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发表了体会。同时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恶性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必须遵规守纪,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管理规定,正确处理身边发生的矛盾纠纷,合理合法表达诉求。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极大地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使社区矫正对象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对他们服从管理,遵纪守法起着积极的作用。

  

  (龙马潭区小市司法聂瑜)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