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政法动态 >
龙马潭区胡市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 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5-05 10:50:1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工作,确保五一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不发生违法违纪行为,4月29日,龙马潭区胡市司法所组织15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五一节警示教育活动。

  

  司法所负责人根据社区矫正对象犯罪情形及其现实工作、生活情况逐一进行教育谈话,“量身定制”教育方案,再次敲响社区矫正对象违法违纪“警钟”。强调五一节期间矫正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社区矫正监管规定,保持手机畅通,按时发送定位信息,严格请销假纪律,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请假手续一律不报批,如发现不假外出现象,司法所将依法处理。

  

  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体现了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肃性,提升了社区矫正监管质量。

  

  (代双梅)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