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司法局清明期间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07 18:52:56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jpg

  为进一步严防清明节期间发生森林火灾,4月3日,龙马潭区司法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区政协、安宁街道等部门到安宁街道阳高村开展主题为“文明寄哀思,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深入村居,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宣传森林防火方面的法律法规,告知群众文明祭祀,大力倡导以献花、祭拜等环保方式寄托对亲人的怀念,同时以近期发生的火灾事件警示群众,讲明引起火灾的法律责任和严重后果。

  

  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防火安全意识,传播了文明祭祀的新理念,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丁睿)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