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龙马潭频道 > 综合治理 >
龙马潭区小市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4-15 19:38:47 】 【 来源:泸州长安网

1.png

  4月15日,小市司法所会同区委统战部,小市街道党建办、社会事务与社会治理办、环卫中心等部门在街心花园开展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固定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行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手册》《民法典》《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居民进行耐心解答,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法治宣传手提袋30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接待法律咨询20余人,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聂瑜   杨丽  )


编辑:王先静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