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纳溪频道 > 综合治理 >
泸州市纳溪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www.luzhoupeace.gov.cn 】 【 2021-07-14 15:16:35 】 【 来源:纳溪长安网

        6月25日,泸州市纳溪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周云波,区法院院长吴江,区检察院检察长李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袁兵参加新闻发布会,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发布会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外宣办(区政府新闻办)主任刘本利主持。

IMG_7217.JPG

  周云波介绍了纳溪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相关情况。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纳溪区委高度重视,3月初成立了纳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部门迅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经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的扎实开展、顺利推进,纳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铸魂扬威、正风肃纪、顽疾整治、服务群众“四个阶段性成效”。

  

  纳溪区紧紧围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四项教育,严格制定学习计划,扎实推进。区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按照谈话对象“五个必谈”、谈话内容“八个必谈”要求,开展多轮谈心谈话。坚持“查改治建”一体推进,紧紧围绕“六大顽瘴痼疾”,构建“6+N”整治工作体系。六大顽瘴痼疾“规定动作”自查填报问题。聚焦政法主责主业,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纳溪区政法系统将按照上级要求,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市教育整顿办和省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丰硕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贺礼)

编辑:熊朝阳

泸州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0)3109969 |

蜀ICP备18017738号 中国共产党泸州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大山坪市委政法委 邮编:646000

蜀ICP备18017738号-1 泸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